close
之前有人散撥不實八卦,,,說我暗戀小布布姐姐...

拜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是我姊妹的人都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愛王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愛帥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會因為人家外表喜歡,也不會因為人家是有錢少爺喜歡...

我只要有喜歡的人就會開始"害羞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看到我對誰害羞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並開始對其他男生保持距離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就會知道啦

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星期五的狀況就知道我沒喜歡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快幫我介紹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